【邪簇】感官着迷

  小甜饼,这特么算车?吴邪视角。中秋牛逼哟各位!

————————

  【邪簇小甜饼】感官着迷

  他的身体,年少初长成。

  吴邪对他着了迷,对他的身体也着了迷。

  不同于女性的柔软细腻,他的身体充满了少年狼崽的爆发力,覆着薄薄一层肌肉。是不像女性一样滑腻,但每次吴邪都停不下来自己不停抚摸揉捏他皮肤的冲动。

  长满了或厚或薄的茧子的粗砺手掌轻轻蹭过他无丝毫肉感却弹性软糯的精细腰肢的时候,吴邪满足于少年忽然挺直的腰背,以及他倒吸凉气的声音,还有他猛地飞过来的一个嗔怪的眼刀——他又怕又害羞。吴邪知道。所以吴邪最喜欢在外面偷偷地摸他的腰,仅仅是少年的细微反应就可以让他享受好一会儿。

 


【全文走评】


 

  “老板,我刚刚跟你讲的你听见没有?”王盟无奈地看着吴邪,后者已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很久了,老是傻笑。
 
  “呃,啊?哦,没听见。”吴邪随意挥一挥手。

  王盟又讲了起来,不过吴邪又没听,他在想今天晚上该用什么姿势伺候小毛同志,还有,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些什么,年轻人增加情趣的方法,嗯,吴老大爷决定今天挑战一下自己这把老腰试它一试。

  嘿嘿嘿。

  王盟:……老子不讲了!

——end——

一些废话:脑子里真的全是车。中秋节快乐!牛逼!happy every day!真好!

评论 ( 21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某 | Powered by LOFTER